2009-05-11 23:47:10愛♥

母親節‥

 

 

今年母親節很獨特也很悲慘

 

在陶板屋跟師父過...

 

 

 

 

 

 

 

 

 

大家都回去聚餐了

好想去

 

 

 

 

 

 

 

 

 

 

 

 

 

今年我比較感人

我有傳簡訊給我媽母親節快樂

 

但是不知道他會不會看耶媽的

 

 

 

 

 

 

 

明明住在一起

我卻好幾天沒看見她了

 

 

晚上回來都睡了

早上起床都上班去了

 

 

 

我爸也越來越少工作了

整天看他的大聯盟

挨..

 

 

 

 

 

 

 

 

 

 

 

 

 

 

說到母親節就煩

 

 

每天都是一千客左右

 

 

 

 

 

 

好恐怖

現煮飯

現扮飯

現搓飯

現粿飯

現炸飯

 

 

 

當天客人真是真幸運

吃到這麼新鮮的料理

 

我卻在裡面熟襙的要死...

 

 

 

 

 

一想到那幾個宅男在家打信長就心好癢

 

 

 

 

 

 

 

 

 

 

 

 

 

好想打球阿!!!!!!!!!!!!!!!

 

 

 

 

 

我需要發洩!

 

 

 

 

 

 

 

 

 

 

 

 

 

 

 

 

說到打球

上禮拜二還三

跟三廚去打球

 

好屌

 

第一次耶

媽的

 

飛人

被打爆了

 

 

晚上和另一個師傅兩個外場的去打球

打到凌晨兩三點

 

 

回到家都三點半了

隔天又要上班

整個靠意志力在上班的

 

 

另外三個都休假...

 

 

 

 

 

 

 

 

 

 

明晚

又要再一戰了

 

這次該換我放假了吧 ..

 

 

 

上一篇:店慶‥

=ˇ= ...* 2009-05-14 18:14:19

笨,
來看看 ..




























































































再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