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0:45:37愛♥

結束‥

 

 

 

 

 

 

 

 

 

 

 

 

 

 

 

結束了

 

The End.

 

 

 

 

 

 

 

 

 

 

 

 

 

 

 

這次的君悅實習結束了

 

 

 

 

 

 

 

認識了好多好多的師傅

 

每個都很愛定我

很愛欺負我

 

講話都是三字經在配的

很好笑很幽默

 

 

 

 

 

 

怎麼辦有一點那麼的感傷

 

 

 

 

 

 

 

可以邊切邊吃

  邊炸邊吃

  邊煎邊吃

  邊煮邊吃

 

 

 

 

渴了還有師傅給的免費飲料

沒有免費的飲料還有免費的紅茶

 

 

 

 

餓了還可以去點心坊蛋糕點心

 

 

 

 

 

 

 

 

 

累了還可以休息

是多麼的爽

 多麼的讓人不捨阿 ...

 

 

 

 

 

 

 

 

 

中午

老毛病又犯了

 

 

四肢無力

頭暈

整個沒動力

 

 

師傅很好心

讓我去買薄荷糖

 

 

yo

迅速恢復精神

 

 

把全部都刷乾淨了

 

 

 

 

 

 

之後就開始休息

猛吃

 

 

 

玩了

我像得了厭食症

 

 

 

看到食物都好想吐

 

 

 

 

 

 

其實

我是吃到想吐

 

 

 

 

 

就這樣

下午吃的

 

到晚上

都還是飽的

很威

 

 

 

 

 

 

 

 

 

 

 

生日快樂

 

 

 

 

真的不是要擺臭臉

 

只是很累很痛苦

 

 

 

 

 

 

 

 

 

 

 

 

 

 

 

這禮拜

天天都熬夜

 

 

 

 其實

下下禮拜又可以去君悅實習了

 

 

 

 

內場

我要內場

 

再配到外場

我就走人了幹!!!

 

 

 

 

 

 

 

 

 

 

 

 

 

 

-

 

 

 

 

 

 

 

 

 

 

 

 

 

孤單的夜晚裡

蚊子的嗡嗡聲

/

 

 

 

 

想念

 

 

依舊特別多.

 

 

 

 

 

 

上一篇:很好很爽‥

下一篇:店慶‥

2008-10-12 23:13:48

厭食症喔

很好阿!

版主回應
我也想阿
但是才幾天而已

馬上又要肥回來了啦!
2008-10-15 20: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