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6:03:32苜蓿芽

20070122

昨天本來想要執行7-11計畫的QQ

就是早上7點起床 晚上11點準時睡覺
奈何 某學長傳簡訊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他應該是心情不好)
所以我還是出去了@@"
不過12點不到就回來了 真是難得(大概是我跟他說不要太晚回來吧?)
可是昨晚睡覺全身酸痛= ="
不知道是不是走路的關係...太久沒運動了啦QQ

昨天他要走的時候 跟我道歉了
其實本來還想要跟他講些什麼的..
因為這不是道歉就能夠解決的壓
而是 面對一個人 同理心的問題吧
只要他不知道癥結點在哪
這件事情也永遠都會發生 不管是不是在我身上
這樣其實對他而言不太好....當然也對他身邊的人不好啦

但是昨天的時間點不對...
因為他昨天心情不怎麼好
所以我就狂跟他聊天(這招讓人沒有辦法想太多 心情不會更糟)
講了很久
要回去的路上 我才問他怎麼啦?
盧了他很久他才說
(他越講越不爽 整個肝火都上來了咧 連我坐在後座都知道@@)
後來 我要進家門前 他叫住我跟我道歉
其實還是感覺的出來 他有點悶.......(不是因為我啦= =")
well 嘗試了很多方法 結果他還是要讓我休息了(很堅持的感覺哪!)
唉壓壓 要是我跟他說 我想要在晃晃 他一定不會拒絕的....
(有點難說 可能只會在外面在待一下下吧..還是會很快就把我送回來了)
但是我不太想咧 還是要唸書壓....

所以壓 要是我昨天跟他講這麼嚴肅的話題
他一定會累死.......
等哪天有空再跟他說吧.....

======================================================
今天去圖書館借書
果然跟一般書店的感覺就不一樣啦!!
現在學校的書店放的都是 致富啦 領導力 成功的企業家...etc
真的很無聊= =

但是我昨天有看到一本教人如何選房子的
它說房子有10個大要件
防水 排水 漏水 配電 防火 隔音 防震 溫度 空氣 外觀
(剛好10個哪 我在書店很認真的把它給背起來!)
很好的書 但是專有名詞真的太多了
有點像是寫給要買預售屋的人看
(它的市場趨向也應該是這樣)
so~~我只注意看了每個單元的漫畫部分^^||

去了圖書館 看到 無機的中譯本..重點它是新的!!
(學校圖書館科學區很少在更新書目的
通常都是科普的書
專業的書通常都是更新西文區比較多
中文區通常都是又破又舊的書)
還有生物學..新的....歐歐歐....^0^
一整個就是很想要把它們搬回家讀....
但 我現在就是不能去看它們QQ

去新書去 還看到 Chemistry--The fundation and application
大概3本 是用索引的方式
看到還是很想借壓!!!!
因為內容不會很難說
(要是化四了連基本的化學書都看不懂那真的就是糟了)
唉唉唉 好想借歐

圖書館的書跟書店的書果然不一樣!
還是好想去圖書館看書捏!!>"<

上一篇:20070120

下一篇:200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