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2:10:17苜蓿芽

20070120

昨天發生了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

室友她這學期可能會有危機 被退學的危機(她只差一次二一了)
大概上個禮拜吧 他就再說”儀分”念不完
我就想說 好吧 反正我那個地方也還沒念 所以我就跟她說 不然我跟你一起念
然後把重點告訴你
其實 我覺得 在過程中,我常常看到她打混 讓我覺得有點無奈
想說 算了 反正也是有一半是為了自己 所以就不太想要理她

我大概都12點多睡 結果為了教她 有兩天都弄到凌晨兩點才睡覺...
真的很累QQ

然後 我室友知道我怕狗
我沒有辦法忍受狗狗在我半徑一公尺以內出現....
雖然說室友養的那隻狗不會叫也不會咬人
但是它是大狗壓= =
天生對大狗就會很害怕>”<

昨天我們晚上要出去吃飯之前,他家狗狗忍不住在她房間便便了
因為樓下房東還在,所以她就把它給鍊在走廊的欄杆上
鍊上去的時候說了 她寧可讓它在其他地方大便 也不要在她房間裡上大便(會臭)

後來,吃完飯 她男朋友要來找她
所以她救叫我先回去
因為覺得有點悶 所以就到處去晃
後來 回到家 看到狗狗跟它的便便,
偏偏我們家的走廊很小,狗狗跟便便佔據了整個走廊
罵了那隻狗狗很久(事實上是不希望它亂動)
確定它不會突然靠近我
我才很快速的走過去
其實很害怕@@”

後來 在家裡 越想越無奈QQ
跟社團的好朋友抱怨完之後
想說還是出去晃好了 不然會很哀怨~”~
於是就跟實驗室的學長出去

在等它的時候 我很奮力的跨過那隻狗狗
看了那隻狗狗很久很久
其實我覺得罵它也不對壓
它也知道不能亂大便
可是 因為他沒有地方大便 所以只能這樣

然後我就想到了我室友
我付出心力教她 得到的是
很怕的狗狗的我,讓我沒有辦法上廁所或是洗澡?
這樣 算什麼?

她知道我很怕狗
有一次我跟它家的狗狗和她 一起騎一台車去學校
(她載我)
她說 很難想像怕狗的人會跟狗坐在同一台車上
我說 因為我知道我那樣是安全的壓!

所以她真的知道我很怕狗....

越想越覺得無奈
然後就哭了 (沒錯~”~)
當我覺得難過或是生氣 到最後都會狂哭>”<
後來越想越不對 為什麼要我去承受這樣的後果
於是我傳了簡訊告訴她
反正就是說她家的狗狗便便了
我不敢下去上廁所跟洗澡
然後我在他的車上邊哭邊傳簡訊

她馬上打電話過來 但是我不想要接
於是就把手機關機 後來打開 看到她傳的簡訊
她就問我說我怎麼了= =”
然後她從她男朋友那邊,問了幾個問題
得到的邏輯推演是:他沒有那麼喜歡她
所以她很難過
後來簡訊上面還說,她問了她男朋友之後
答案跟她想的一樣
她說 回家一起哭吧= =

然後 邊走邊講
後來我想一下 還是講好了
然後講的時候他在旁邊笑= =”
我是邊哭邊講耶= = 有點同情心好不好QQ

然後後來跑到另外一個地方躲雨
他問我說 為啥要考研究所
我就說 我想要做像3M那樣的產品
他說 那就不用考研究所 那個靠的是創意
我很認真的跟他說 我以前高中的一個創意
然後他一直在笑 很不懂他幹嘛笑 我問他他也不講QQ
然後我就覺得我的夢想被嘲笑了= =
然後我腦袋裡一直浮現
”被嘲笑的夢想才會有實現的價值 就算跌倒了姿勢也要很豪邁” 這是九把刀說的
然後我覺得很難過

或許有可能是昨天晚上心情本來就不好
又碰上一個我很認真講話又在笑的男生= =(真的是找錯人了~”~)
很不爽壓
昨晚他講笑完 我飲料差不多喝完 所以就跟他說 走吧
然後一路上都不講話 一直在後面哭(很心寒的感覺..)
要上樓了 還沒有進門,就直接跟他說88了
(因為他會等我開門進去才走,所以我通常都會進去門裡,半掩著跟他說掰掰)
他不可能會注意到的@@”

然後我還是傳簡訊給他
(他手機沒電了 充電器碰到水 我不確定他什麼時候會看到)
我跟他說 其實剛剛一路上不講話是因為我不開心
我知道我的夢想可能沒辦法讓我得償所願
但是你的態度實在是讓我很難過...
或許我們真的不熟吧!(這是我跟他開玩笑常講的)

後來又傳了第二封給他

我知道你不會上看到簡訊,
當你看到的時候也不用特地傳簡訊給我
反正你的個性就是那樣
對你而言,這不過是你在正常不過的反應.......
來我家吃飯的話 等我的電碗修好再告訴你
你到時在找家君來!

反正咧 哼哼 我不爽了啦!!!

搞笑歐~”~

我跟社團朋友說我室友的事情
她的結論是 用一隻狗就可以把我困住了
還有我真的很好欺負
其實對我室友覺得很無奈QQ

===================================================
如果 我在反應的當下會不爽 那就是很嚴重的事情了

不爽四步曲
不說話
開始哭
邊哭邊笑
開始覺得自己哭的很冤枉 想解決方法

如果有人在旁邊 會有不爽四步曲 而且會陷入迴圈中 直到心情變好
如果只有自己的話 我會去洗澡睡覺= =”
============================================================
所以咧 如果我不爽 我又不能洗澡睡覺的話
我會抓狂~”~

今天中午跟室友講了
她聽到我哭了 她知道我很難過QQ

她應該不會再把狗狗放出來了
(其實我是對她的行為覺得心寒+狗狗...)
要是她趕把狗狗放出來 我一定抗議給她看!!!!

上一篇:20070115

下一篇:2007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