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9:28:58苜蓿芽

20070115

很快的 1月就要到中間了
其實我還是很害怕QQ

其實 我真的搞不懂...
明明自己緊張到爆 卻又不唸書呢?
然後在那邊很緊張很緊張= =”
不唸書 不去上課 看了說看不懂(中譯本)......
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有什麼可以幫她的QQ
昨天晚上 在唉說 念不完了 在爆走
And then?
今天我同學來我家討論功課 就跟她玩起來了@@”(或許壓力太大了?)
然後大概到下午6點之前都沒有唸書吧= =”
一整天就只剩下晚上可以唸書了?

或許我沒有辦法體會她中譯本也看不懂的心情
但...我就算看不懂我會跳過壓 用我可以理解的方式去詮釋它
這次期末考某科叫我們看10篇paper 我也是很多都看不懂壓
但是我還不是這樣過來了....................

有很多人 就是死到臨頭才在緊張
anyway~我還是答應她要念其中的一部份 反正我研究所那部分還沒開始念
但 這樣到底是害她還是幫她壓...
她永遠也學不乖壓...

不去上課 就不會
我叫她要去上課 不去上
(我叫她已經很誇張了 難不成每天早上要來個道德勸說嗎?)
希望她早一點念...
總是東摸摸西摸摸 不念...
考試前幾天才開始看 然後看不懂 再爆走
= = 滿無奈的
永遠都在惡性循環中度過....
然後 還跟我說 他覺得XX叫她唸書比較有用...
OK 那乾我屁事

可不可以想個比較好的良性循環壓?= =”
自己的問題 就要自己解決吧?
別再說”我的行為有時候會讓朋友很心寒”之類的屁話了
你也讓我很心寒 懂嗎?
===================================================================
看了日劇
其中一段的劇情 是小孩子反抗一直叫他唸書的媽媽
他說 他很喜歡奶奶的笑容...

我 是不是也這樣呢?
同樣心力的付出 卻因為表情 而讓人們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所以 我也再次的冥頑不靈...
或許結果沒有比較好
但是 我想這是我該做的吧?

盡力 無愧於心 就這樣^^
(唉唉唉 我這樣會不會太好說話了QQ)

上一篇:20070113

下一篇:200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