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6:03:26苜蓿芽

20070123

自由時報 過年連載!!
雖然說到時候回家沒有辦法看了...哼哼 我自己買!
刀大 你別跑壓XD~

唉壓 回家的話一點都沒有想要唸書的動力= =”
太多東西可以誘拐我了啦....
猶豫著要不要早點回來@@”

今天很乖的早上7點就爬起來了
呵呵 看來我要加入7-11的會員啦 哈哈哈哈~~

昨晚乖看到研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但是我在旁邊看得很膽戰心驚@@”
她說她心情不好 但...
她要趕著回家壓~~>”<

黑糖和巧克力 真的是女生們的好朋友哪~~!!!
^______^
=============================================================
因為狗狗的事情被罵了QQ
有點無奈吧@@”
很多人常常會做這種事情吧!?..
遷怒 順便帶話....
我只想說 干我屁事...
洪爸爸從二樓打對講機上來
講話的聲音連 四樓都可以直接聽的到...

我很想直接跟洪爸爸說
你有瀞研的電話 可以麻煩你直接跟她說嗎?
她現在寒假回家 我也碰不到她壓...
用室內電話講會比較便宜吧!?

雖然我知道這樣我就不用被念了= =”
但是 萬一她家人接到.....!?
就被發現她在這裡養寵物 那麼??

如果我是她的話 應該會很不安吧......
為什麼不能作讓自己安心的事情呢?

好累 想放手 我又不是保母 我只是她朋友......

被依賴的重量壓.......
我想也只有被依賴過的人才能體會吧!?

當然啦 平常沒事當然很OK
但是 要幫別人”擦屁股”的時候歐
心裡就會很不爽壓= =”

依賴 不就代表自己不能處理好自己的事情
然後 要依靠別人嗎?
這種事情我可做不來
要是我什麼事情都麻煩別人 感覺自己很糟糕@@”
盡量不要麻煩別人是我的原則吧
(被我麻煩到應該算榮幸!?)

剛剛洪爸打電話上來
小豬有聽到 他還跟我道歉.......................................
其實他跟我道歉要幹嘛咧@@”
脾氣怎麼這麼好....XD~

上一篇:20070122

下一篇:2007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