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7:09:24♣甜心漾魅* 靜♦ ♥

永別了, ——我的愛(!)

認 識 你 , 

是 我 所 觸 及 過 最 美 的 樂 音 !




好 高 興 真 的 能 愛 你 愛 到 永 遠 ,

好 高 興 最 後 在 我 身 邊 的 是  你 ,

好 高 興 你 曾 經 對 我 訴 說 的 諾 言 沒 變 成 謊 言 …
  

  
  —— 但 , 我 好 自 私 , 好 傷 悲 … … 



對 不 起 , 我 的 愛 只 到 你 永 遠 的 1 2 個 世 紀, 
對 不 起 , 最 後 陪 在 你 身 邊 的 不 是 我 , 

對 不 起 , 我 給 你 的 諾 言 竟 變 謊 言 ,

對 不 起 , 在 我 悄 然 離 開 的 那 刻 … 





沒 能 輕 聲 告 訴 你 …『 永 別 了 , ——我 的 愛 ! 』
   
  


在 靜 止 的 這 一 刻 , 

心 塞 滿 了 你 …… 



卻 失 去 了 知 覺 , 

我 才 知 道 , 愛 上 你 後 … 



我 早 已 失 去 了 向 後 退 去 的 資 格 ! 
  



希 望 你 擁 有 一 切 快 樂 … 

就 算 我 失 去 了 , 還 是 只 要 你 開 心 !




*天使折翼的墜落,不是上帝殘忍的處罰,而是無意間落下的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