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7:59:32♣甜心漾魅* 靜♦ ♥

忘了,微笑))*

說你還活在我心哩,  根本就是自欺欺人的美夢…

 




   ——他,  早就不存在了!

——昨天,  我心理的你, 已經死了…





琥柏色的你,  在我的記憶中~ 是那麼的溫柔…

       只有我倆漫步在林中

——你,  帶著微笑, 輕輕點頭…

用手指著天上流星,  連一句『再見』都沒說!






 請你責備我吧!  讓我感到痛撤心扉…

黎明前的夢,  是如此哀傷,

  甚至令人懷疑,  心是否還在跳動…

臉上冰冷的淚水,  讓我重夢中醒來…

 






    繫著你和我的那條鎖鏈——

已被海水侵蝕——  永遠, 不再回來…





——因為, 你總是讓我感到孤獨…

  ——所以,  我,   討厭你!







 愛你讓我變的軟弱, 長夜漫漫 無法入眠…

擾亂我平靜的心湖…

 讓我感到如此孤獨  徬偟無助








渴望擁抱  ——嶄新的明天,

  但是, 又不想背棄你…





帶著愛的傷痕,  隨著浪潮漂向遠方…

   我怎能在加重這個罪惡呢!?











——我,  已經忘了怎麼笑了…  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