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3:03:03花花

過了一年

當我確定考上研究所之後,那個暑假我過得很悠閒,打了兩份工又去綠島玩,多認識了一些朋友,雖然戀情始終沒有出現。

一直到新生茶會、新生健檢、開學....每每只要我走入校園的斜坡道,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不可思議我竟然是個研究生,一個沒有補習又只會亂讀書的技術學院學生,考上台灣知名集團創辦的大學研究所,讓我在畢業前一個月就免除了就業的緊張思緒,卻也讓我在兩個月後有著持續好長一段時間以為自己活在夢裡。

和同學從不熟或是莫生到才認識半年卻有著像是認識好幾年的好覺,第一次present的受挫感到彼此加油打氣;泛泛之交到哭著說心事;互相虧對方但卻是彼此關心的;叮嚀著彼此交作業的時間,也擔心著大家的健康,要大家別太累;關上房門偷偷的講自己心裡面那最深的感觸、也穿插著八卦閒聊;被不實的緋聞纏繞,彼此感情還是很好......

我和我親愛的研究所同學一起走過這麼多,很踏實的證明我念過一年的研究所,雖然在學術的殿堂裡,我的能力還有待加強,在生活上總是很慶幸自己能夠進入這個圈子,認識新的同學和學長姐。

過了一年,又來到了酷熱的盛夏.....

不可思議的感覺沒有了,都被"什麼時候才能寫出一篇像樣的東西去投稿發表"、"能不能在改制前畢業"、"要找哪個指導老師"、"暑假的工讀"、"九月的長灘島之旅"取代了。

時間咻咻咻的走了好遠好遠,馬上,我也要變成學姐了。

自從交完期末報告,豔陽惹得我懶洋洋又狂流汗,休息了幾天,有點空虛。

搬完新房間,接著,這個夏天了不起的任務要來了!

 

上一篇:唉喲

下一篇:唉呀,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