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1:05:36花花

唉喲



唉喲~怎麼有這麼多事好猶豫

唉喲~有些話講得好沒誠意,卻很中懇

唉喲~好想趕快賺錢旅行去

 

過去總有些時候自以為的生活著,慢慢的轉換環境,漸漸的自己像被縮小燈照射一般,越來越渺小;突然間懂了一些什麼,開心一下,卻也沒什麼了不起。

本份,什麼叫做本份,誰能操作化定義給我,我們常幻想著然後感嘆著;努力著然後抱怨著;感動著然後大叫著。

當你面對很多抉擇的時候,每走一步都必需小心翼翼的,深怕一時衝動的決定,造成痛苦的後悔,可是,當你猶豫一件事的時候,就會有接二連三的事件等著你猶豫,最近,對我來說該猶豫的事情不多也不少,但每件事都要花我好多好多的時間,我多想放假找個美麗的海灘去渡假啊!心裡就總有些牽掛....

當所有學生開始開心放暑假的時候,自己卻得搭著電車回學校處理報告,然後再deadline前交出去,雖然說這是研究生免不了的宿命,但我們都知道這是這兩三年的常態,原本以為會撐不了多久的自己,沒想到也過了一年,也開始給自己一些願景,不曉得能不能達成,總是想著以前那些痛苦的事都能熬過來了,還有什麼做不到的嗎?去試就對了。

唉喲~怎麼有那麼多事好猶豫

唉喲~我好想趕快去賺錢

唉喲~我想趕快畢業

上一篇:早餐

下一篇:過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