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1:07:42遨遊~ 浩瀚星河

新功能~

等了許久...這功能終於出現啦..哈
以前.有想過要用亂碼來編輯隱私的日記..
後來..也都失敗了..
現在..嘿嘿..我可以開始寫些秘密囉..

有人說..那降何必放在網路上呢..
日記打一打...存在電腦裡就好啦..
不過..我覺得雖然是放在開放空間..
但我也有我的權利..什麼可以公開..什麼不能...
除非被破解..哈

感謝個人新聞台的程式開發人員歐...
希望他們可以弄出更多讓部落格更完整的功能吧..
加油嘿...
期待日記打包功能..
降我就不用為了備份來傷腦筋囉..ㄏㄏ


工作已經一個禮拜了..
雖然簡單容易上手..
但方向感要很好..記憶力要很好..
要細心..要會看地圖..
薪水也不多..
沒辦法呀...
工作經驗ㄧ片空白..跨足非本行的領域..呼..
跑完屏東..幾個禮拜後又要重返台東..
媽的哩..才剛從台東出獄..
現在又得回台東出差一個月...煩捏...
希望組長他們會去泡溫泉 逛逛風景吧..ㄏㄏ

加油呀..
為了5萬元的摩托車跟爸媽的日本行..
堅持下去...
主呀..希望我的禱告祢有聽到..............



上一篇:經驗~

下一篇:痛起來要人命~

浩瀚星河~ 2007-03-16 00:10:09

帆~

嗯..工作性質歐..
拿著地圖 對照每戶門口的門牌是否有易動
在路面上測量標地上的座標 方位
將建物地標用AUTOCAD畫出....
之類的工作..
不過我大多是~外業 跑外面ㄉ啦..
內業 幾乎都是在作圖 編輯地圖吧..
非本行ㄉ工作..加減學ㄧ點囉..

將來也想進房仲業..
不過..那也有業績壓力吧...
口才先練好再說吧..ㄏㄏ

浩瀚星河~ 2007-03-15 23:46:39

salinna~

我ㄉ字不好看..
用手寫的以後被發現還會被笑...哈

嗯..之前寫過幾篇日記..
現在回過頭來看...還真ㄉ滿可笑ㄉ..
就把它刪囉..ㄏㄏ

宗教這種事我也是有強烈的自主權的..
我也不希望別人來推銷我任何信仰..
除非我自己想踏進這領域吧..
最近學了禱告..
算是對未來給予祝福吧...ㄏㄏ

微笑的太陽花 2007-03-13 16:00:11

恭喜你囉!!
什麼工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