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3:24:01遨遊~ 浩瀚星河

經驗~


原先..去台中考完試後要去南山的..
上完一天的課後..心情急轉直下..
感覺很沒未來的保險業..
接著就放棄沒去上課了..
真不知道幾個月前還那麼堅持的原因是啥.....
當兵時..連長常掛在嘴裡的..要往遠處看..
大概..我心裡只有近期的慾望吧..

後來..去應徵電腦維修的工作..
也是上了2天就沒去了..
我說林裕翔呀..你降就撐不住了..
還想去奇美當技術員呀..
你很爛ㄝ................................
還說你是防砲退伍的...遜捏............

不過...這幾天我的收穫不少..

~要創造自己被利用的最大價值...
短短的一句話...但我覺得涵義很深...

~有愛心的人一定會買一張保單..
不是買给自己的..而是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
假如我有一天怎樣了..我的家人靠誰來照顧...
就得靠保單的補助金了...
所以...在將來我有穩定工作了..
我一定會替我自己買張保單..受益人是老哥..
之後..假如有餘力的話..要把保險的東西給搞懂..
包括 投資型的保單..不然光靠6%的勞退金會餓死吧..

再來..雖然去做2天的白工..
不過..我對電腦的組裝很有信心了..
剛上工的第一天..就組了5,6台電腦..
試機..OK...交機..
以前會對主機板上面的排線感到害怕...
現在..我可以跟人家說我會組裝電腦了..

除了像power LED/SW.. audio.. reset SW..等的線還要看一下說明書
什麼款的CPU要配哪款主機板
DDR 677=??? 時脈換算..
SATA2跟1代的不同....等一些資訊還要加強之外..
怎麼理線..讓主機板整個看起來很乾淨俐落..不會雜亂..
等一些小撇步我也學了不少..

所以...誰說我這幾天做白工了呢....沒有吧...哈
接著..還要持續禱告..
請上帝祝福我找到理想的工作吧...
也祝福珊~能考上理想的研究所吧....




上一篇:2nd space~

下一篇: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