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17:13:31白菜2號

滅門慘案記

滅門慘案記

首先我必須承認,這不是什麼值得令人高興的事情。
古有訓:「哀矜勿喜。」
悲傷原因有二:
一 前人交給我的時候,是沒有他們的存在的,所以他們完全是我創造出來的。是的!他們是我創造出來的怪物。
二 如同侏羅紀公園電影一樣,不要殺死了一集的恐龍,就沒有第二集和第三集的恐龍。應該要更為戒慎恐懼才是。

今天是奇妙的一天,
立委選舉卻充滿了安靜~~~
因為忙碌延遲的發票對獎,今早終於得暇,沒想到,中200了~~~
哇哈哈~~~「阿母~我阿榮啦~~我出運啦~~」

下午打開一個抽屜,看到一隻~蟑螂~~本想裝死沒看到~~又見一隻,
我直接把整個抽屜拿到浴室,
放在浴室的塑膠椅上,
懸空在浴室地板上,我看你們往那個死角藏,
我開始清抽屜的東西,
一見蟑螂往門口逃竄,
我趕緊開蓮蓬頭,用水柱將他喚回(蟑螂大喊~~不要逼我~~)
又見一隻想逃竄~~
見我水淹金山寺~~
淹得他們暈頭轉向,翻身又翻身,後空翻又後空翻,
自由式~蛙式~仰式~~連蝶式都出現了~~~
見他們差不多成暈厥狀態,
就用衛生紙誘捕他們,
他們如同見了大海中的浮木一般,
迅速爬了上去,然後~~~~
突然就沈到馬桶中~~~
然後沖馬桶~沖馬桶~沖馬桶~沖馬桶~沖馬桶~
我沖~沖~沖~沖~沖~

本想休兵回家念佛懺悔殺生~~
不料又見第三隻,竟然藏匿在抽屜中,現在才發現,
擱下手中的念珠,
又展開水柱殺蟑法,馬桶埋葬法,
白菜蹲在馬桶邊,
眼見蟑螂半身浸在水中,半身向上掙扎,
這種求生的精神,
不禁讓白菜非常的感動,
所以~~~~白菜決定~~~~沖馬桶~~~

一天殺三隻蟑螂,
並不是什麼可喜的事情,
高興的是一次殺了三隻,
悲傷的是我家竟然有三隻~~

重要的是,一次死了三個,連屍體都不存,
真是滅門慘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