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8:20:50白菜2號

刷信用卡不欠錢難道就是不正常嗎?

作者: yyq (白菜2號) 看板: vitis
標題: 刷信用卡不欠錢難道就是不正常嗎?
時間: Wed Dec 8 18:18:43 2004

手機來電~~

小姐:請問您有使用XX銀行的信用卡嗎?

白菜:有啊!

小姐:我們現在有個XXXXX代償的方案,可以提供您五十萬元的額度~~~~

白菜:等一下,可是我沒有債務啊?

小姐再次確認:您有使用信用卡嗎?

白菜:有啊!

小姐:(自顧自的繼續講下去)我們這個方案是~~~

白菜:可是我沒有債務啊?

小姐:(大疑惑)您的信用卡帳單沒有延期繳款或積欠帳款嗎?您都準時繳清的嗎?

白菜:(再度強調)我用信用卡這麼多年來,從來沒有不準時繳過!

小姐:謝謝您!

(嘟~嘟~嘟)


本來聽到他提到信用卡,我還很高興,我終於可以見識到詐騙電話了,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要我借錢的~~

可是,信用卡準時繳清,難道是怪物啊!

我難道不可以快樂的用信用卡,又準時的繳清嗎?

難道用信用卡的一定就要是失控的購物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