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19:06:42白菜2號

自己知道的優點

自己知道的優點


最近突然想起了很多事情,
之前我寫了一篇文章,叫做全心全意的信賴,
打工的時候,有次助教很忙,於是她就把提款卡拿給我,
告訴我密碼,叫我幫她去領錢,
她很沒防人之心吧!

最可怕的就是這個事情竟然出現三次,
一次是助教,一次是我認識十幾年的朋友,
一次是我認識大概只有一、二年的同事,
他就把提款卡拿給我,也告訴我密碼,然後叫我幫他領六萬元,

一次是巧合!三次是什麼?
我傻傻的不會騙人錢?我看起來很可靠,很值得相信?

想起我大二的時候,當了一學期的系學會總務,
我也是兩手乾乾淨淨的離開了,

才發現我有一個優點,
雖然我不擅長與人應對,與人交際,
但是做事的時候,或替人管理錢財,
我一定也是兩手乾乾淨淨的,
(如果錢弄錯了,純粹是因為我是個腦袋不清楚,算不清楚帳的傢伙!)

可是這種優點只能自己說說而已,怎能拿出去說嘴呢?
「我很清廉!」「我不貪污!」
這種話啊!對一百個人發誓,都沒個人要相信!

所以這種事,自己知道就好了……..
(雖然不污錢,但是我會偷辦公室文具)(自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