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18:55:00白菜2號

欺負自己的人被欺負的時候

作者: yyq (白菜2號) 看板: vitis
標題: 有點同情
時間: Tue Aug 3 18:52:17 2004

好幾個月以前吧!
跟一個離職的同事在聊天,
他忿忿不平的講起我們的校長,

同事:他都不知道我的後台背景,
白菜:對啊!那你怎麼不把你的背景抬出來呢?
同事:我不屑做這種事情!
同事:我有機會就要來整他!
白菜:你何必整他呢?
你自己也清楚,
你是個善良的人,
真的整成功了,
看他可憐兮兮的樣子,你自己也會心軟了......
同事洩氣的說:對啊!我真的是個這樣的人..............

星期六的時候,
因為校長要退休了,所以家長會舉辦餐會迎新送舊,
歡送退休校長,迎接新任校長,
沒想到那個吃飯場合,又起了衝突,
校長拂袖而去,

我不在場啦!
可是我聽了有點難過,
聽到當初欺負自己的人,也受了窩囊氣的時候,
應該趁機落井下石的我,
卻不免有點同情起了他,

人得權得名得錢,就是為了被人嘲笑到沒有自尊嗎?

上一篇:地靈人傑

下一篇:自己知道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