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4:01:54瀧瀧

你的笑容變少啦

最近發現你的笑容變少啦,為什麼呢?

就連我支援PP帶你也很少過來看

你彷彿不太關心我跟辣妹了耶!?

只是成品倉拉好多車放我們那,你問我怎麼回事

我就跟你說那是成品倉不要動,你說要給早班的是嗎?

我回答你說嗯

後來你開玩笑的說可以學辣妹說成品倉的車拉回去別擺這裡

只有那時候你比較有笑啦

其他時間都沒什麼看到你跟看到你笑餒

也不知道你是在忙還是怎麼樣?!

聽說你明天要跟凱琪她們那票人出去吧,她們還叫你穿好看一點

聽到整個蠻不高興的,但看你平常上班都這麼辛苦跟累

沒什麼出去,出去走走也好啦(這樣心情或許會比較好喔)

別這麼悶嘛可以嗎?

偶爾關心我跟辣妹一下好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