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2:42:30瀧瀧

[去2廠支援]p1

昨晚辣妹去換藥,我支持pp帶

後來老大就說叫我待在pp帶,我就回說喔好

後來到啦22點多吧我在打MVL的貨發現有2盤gap

於是把有問題的滿數tray拿給阿良哥拍照

然後寫小紙條給老大

後來老大好像接到2廠打來的電話吧,說要一個人去2廠支援

沒想到老大叫我去耶,老大跟辣妹說要找乖一點的人去

結果我東西收完之後就準備騎車去2場啦

結果還找不到路ㄟ,後來打電話問我家豬小弟

還好有他告訴我怎麼走,不然我哪可能到的了勒

在我要去2廠錢我有把小紙條交給辣妹請她拿給老大

辣妹說她交給老大時老大看一會還笑笑的餒

不錯嘛~老大有笑餒(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檢查耶)

在去2場支援前還能遇到gap,還算不錯齁

我去2場學手測,聽那邊領班說我要去那邊支援一陣子餒

我也聽辣妹說老大跟她說我要去那邊支援一陣子

雖然我還是會去公司簽到啦,然後在去2場吧

早班有個人也是去2場支援,她說要支援到5月耶

等到那時候我應該已經升直正職了吧!?

要是在2廠支援我會認真學習的,不會辜負老大的期望滴

畢竟你還是很看好我這位at對吧!!

so我會加油滴啦~哈

不管做任何事我都會專心&認真&負責&有問題就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