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08:19:58瀧瀧

該說什麼!?

妳少了我在妳身邊,我知道妳會不習慣

因為妳依賴我跟粘我習慣了

突然我不在妳身邊妳當然會不自在阿

就因為這樣妳把妳愛的長髮剪掉了,我蠻傻眼的

我有跟妳說我現在做2休2薪水不多,不知道妳能諒解嗎?

我說可能會沒辦法把妳顧的很好,但不是不在乎妳

不知道妳是否了解?!

我的解釋妳又不想聽,那麼我還能說什麼呢?(我不知道)

書我會幫妳拿回來,到時候在拿給妳吧

妳說我離妳很遠,也說我的心在想什麼妳都摸不到

還說我對妳到底是不是真心,很明顯的妳在懷疑我不相信我

那這樣妳為什麼還要愛我呢?(我不懂餒)

上一篇:

下一篇:你的笑容變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