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7:20:25瀧瀧

雖然昨晚上班老大心情好像不錯吧

聽辣妹說的

後來老大有叫我跟我師傅阿宗去vm那邊

就機板有粉塵是來料的關係並不是我們蓋印的問題

老大有問我師傅,我師傅就這樣跟他說

後來老大就說要擦機板(說話的語氣蠻溫和的)

老大說要是來料問題以後要跟他反應

昨晚都沒看到老大開心的表情

反而辣妹有看到老大開心的表情,害我有點嫉妒啦

早上幫辣妹打pp帶時,老大有從那邊經過

但好像沒有說什麼吧!!

我就跟辣妹說我幫妳打pp帶等會老大罵我怎麼辦

辣妹就說不會啦,下班還請我吃早餐耶(開心)

今晚的班上完就開始休兩天假啦~

休假第2天要去吃尾牙耶~(超期待的啦.....哈哈)

上一篇:你很重要

下一篇:該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