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1:29:44瀧瀧

你很重要

老大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雖然我跟辣妹說我把他當哥哥看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說,雖然那感覺沒有很強烈啦

應該是單純的喜歡而已吧!?

雖然不喜歡他休息的時候跟那一票人坐在一起

但他有權力交朋友什麼的,畢竟他是主管嘛

我聽辣妹說我131號跨021號的下半夜請完假在餐廳睡覺

老大好像有看我們這邊吧

就知道你擔心我,謝謝你喔!

你什麼都不用說,只要你一個表情或一個動作我就大概知道啦

說真的130號那天你見到我很開心吧,看你心情不錯滴樣子

你是否猜到我會回來上班對不對?!

後來我要回家前傳了訊息給你

內容:我來看你跟辣妹 呵...

雖然沒傳什麼文字啦

但聽辣妹說你那天見到我

跟收到訊息之後整個很開心喔(一直笑笑的)

哈...聽說你見到我跟看到訊息都這麼開心,我真的很高興

那麼平常的你也應該這樣呀,是不是嘛

晚上又可以見到你了耶,哈...開心啦(但(開心)不能太明顯)

現在的你應該辛苦的在上班吧,辛苦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