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5:23:44瀧瀧

昨晚回公司上班,我改變了我的心態

想開始努力工作,我會加油的

雖然剛上班沒多久,見到老大他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蓋印站阿,他還是怕我又不做什麼的

我直接跟他說不會啦,他就說那好好學吧!

後來我在看ic的蓋印是否有蓋好時

他站在我旁邊看,害我有點緊張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在看喔

後來我休息了在餐廳遇到他,他對我說休息了喔

我說嗯

然後他好像就去樓上抽煙了吧(印象中)

昨晚學會看流程卡還有寫報表跟看ic蓋的字內容是否有斷字

到凌晨2點~我身體開始不舒服一直頭痛跟想吐

應該是那白膠的關係吧

老大也說他站在蓋印站5分鐘都快昏倒了

應該是沒帶口罩的關係吧,於是老大就說那妳請假吧

雖然只上5小時的班,但我還是很有心的想把它學好

上一篇:呵呵。。。

下一篇:你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