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14:28:33ξ╮〃風‧飛沙〃╭ξ

有感觸的一篇文章...

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lovemily/24733163

有緣牽手就不要輕易放手 絕口不提分手

我們的愛情長跑真的不是我當初以為的只要有愛就夠這麼簡單

中間遇上了許多情侶分手的關卡

包括他上大學.我上大學.他就業.我就業~~~多少人在這四關別離

主要分開的因素其實就是腳步不同了!彼此理念不同了

但我想說的是我們現在的順遂來自於我們每關都不放棄

如果我不進步!我沒有自己的東西

過幾年我會漸漸沒有魅力!如果他繼續打拼事業蒸蒸日上

不管在各種社交場合絕對會遇上更有能力更有魅力的女子

相較之下沒有進步的我和我們的關係勢必會冷淡

有能力而且不會搞外遇的男人,是會希望他的另外一半也是出色的,是令他值得驕傲的他說,我不需要一個只愛我的女人,當我越來越有能力時愛我的女人會越來越多

但我會珍惜的是,這個女人能力很強卻很愛我!

兩個獨立的個體能夠彼此追著彼此的腳步。成長。才有辦法真正的永恆且無人能取代

他讓我學會有能力照顧自己!除了他自己對自己的未來要求嚴格之外~他把我也放到他的未來裡面為了不要讓我們漸行漸遠他始終拉著我!好說歹說的要求拜託逼迫我成長進步

看著我痛苦的哭 他也要忍住不心軟為了我們長遠的關係堅持著

他沒有順著女生想依賴的心情或是男生想照顧人的天性讓我變成一個真的只能靠男人的無趣的公主

抗壓性奇高無比對於這份愛的堅持讓我成長進步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得久真的要看兩個人有沒有辦法一直一起往前這個一起包含了有時候你會覺得有落差

但是你可以築起防禦的高牆覺得你以為你是哪根蔥~你也可以努力追平這個落差

因為地位平等我們的愛才更真實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

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如果你身邊的他正為著你們的幸福將來往前走;記得跟上他的腳步

如果你身邊的他原本對人生就沒目標卻愛著你;你愛他就拉著他走

如果你身邊的他自己不往前還拖著你原地踏步你應該認真思考是不是要繼續花時間在他身上

未來的人生絕對還是會繼續遇到很多轉變
每個轉變我們還是要互相踩著彼此的腳步成長進步

 

上一篇:99.05.17

下一篇:轉念就在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