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1:52:06ξ╮〃風‧飛沙〃╭ξ

轉念就在一瞬間

媽咪幫我把SOBDEALL的錢包

拿去換扭扣

看到成品

其實很生氣

因為現在名牌旁邊多了一個鈕扣

原先扭扣因為SIZE不合

所以新扭扣並未取代原有的位置

我很嚴厲的對媽咪生氣

但卻忘了因為職業關係

常常需要媽幫我跑郵局或者臨時要幹麻的也需要她

如果沒有她默默為家付出

我不可能長這麼大

何況事情已經發生了

下次如果遇到很寶貝的東西

我要自己去用

不必麻煩媽

因為她的個性本來就急><

哀......

如果我當時多想一點

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上一篇:有感觸的一篇文章...

下一篇:Dear P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