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23:23:01yvonne

2013年回顧

今年~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2013年~

對我人生而言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職場我離開了原公司和工程界

這~決定原本只單純的只打算為了將來的生活更穩定

並沒有多做任何的目標

但卻因這決定讓我人生多了更多的經驗

你們雖帶給了我很多快樂的回憶

但卻讓我嚐到我從未有過的難過和傷心

也許吧!~這就是人生

該親身碰上許多事情後才會成長

最後還是謝謝你們,讓我更懂什麼叫做"愛"&"情感"

職場換跑道後~

也是讓我遇到進入職場後所未碰過的挫折感

調職位的陌生感和落差很大的專業樣樣都在考驗著我~

雖然~最近漸漸的上手,但未來應該還有很大的成長和學習空間

我~會加油滴!!~

 

 

今年~陪伴我們一家7~8年的RURU上天堂了

從小~我是什麼都怕,不論貓狗

小時候家裡養隻波美~卻車禍

從此,家裡都不在養狗狗了

直到RURU出生從別人家送來我家~

我才開始慢慢的對狗狗的恐懼漸漸減弱

因~牠是我的家人

牠不時的帶給我們一家歡樂~

有時我都會想著,若是我們在更用心的照顧牠

也許~他的生命就不會那麼早逝了

我會記住你帶給我們的歡樂也會記住你的病

將來~我若還有機會我不會在讓我新家人承受與你相同的病

祝福你~天堂一切安好

 

我最愛的爺

今年你~辛苦了

老天爺考驗你滿多的

讓你動了二次手術

但我們也要感謝祂

一切都很平安順利的度過~

經過今年的進廠維修

往後的你一定會更強壯健康的~

 

哈~我的好友

今年,真的非常感謝你們一家的照顧與陪伴我

雖然你常說從我身上學到很多

但~我也要說,我從你身上學習到的更多

想法,心靈,相處之道,專業等等~

真的~真的~要好好謝謝你們

還有帶給我的快樂和安慰

愛你們一家子喔!!

 

今年~因工作的關係

我又沒旅行了

己經二年了耶~~似乎越來越不像我了

還好,還有休閒的看看展看看電影吃吃大餐

應該要重新溫習"知足"了

但還是希望~2014年別在只是如此

希望我的口袋旅遊景點能一一的實現

 

2014年~

我要開始擁抱你了。

 

上一篇:RoRo破病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