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5:16:20yvonne

歌劇魅影

哈~~~樂的很....
終於如願看場現場的歌劇魅影了
真的...超級值回票價的
還是有點後悔沒買更前方的票
再等下次了吧~~
老實說原先還滿擔心自己的英文
沒想到多慮了
有電視牆做翻譯
但還是覺的不夠過癮
不能完全的專注於舞台
太可惜了....
看來要多加努力自己的語言程度了~
最喜歡後半場的感人情節
真有人會如此去親吻一位外表甚至心智醜陋的人嗎???
但女主角還是有那勇氣
又有多少人能真正放棄愛人讓他幸福???
故事終究是故事現實能有多少人能做到~
也許真有其人其事吧~~

最讓我感動的是自己能親耳聽到影帶中的聲音
那真的是超現實感.......
很多人都問我不心疼傷荷包嗎???
不會~~~就如我姊所言
畢生只要感受一次就值得了
這次十足的觀光客
都是人物照啦~

還有要謝謝好朋友的陪伴
當時真的想不出有誰願意花那麼貴的門票
而且還不是自己興趣的事
沒想到好朋友居然二話不說就答應
太感謝!!!
這趟計劃有點小失誤
買錯時間了....
導致我們完全沒點可跑
原本想去袖珍博物館也只能另行計劃了~
二個女生最佳去處當然是百貨公司啦~

新壽最佳福利就是生日禮券啦~
為答謝好友借住
走~去吃大餐(也沒多大餐啦二人$748)
日本料理.韓國烤肉.紅豆食府...讓我們二位猶豫太久了
最後選定不用低消又服務超佳的紅豆
二女生合點一份火鍋---份量十足丫
重點是服務員服務超佳
體心的清湯頭的雜質不時的清理桌面
重點是食材新鮮好吃又消費便宜
不過因為人超多的用餐會很吵
但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在去~
台中火車站-中途站
找老同事聊聊
去抱抱她那可愛的女生東芸小公主
送個小禮物給小主公當生日禮物
忘了...要幫他拍張照
東芸媽咪有機會幫他穿那套衣服要記的拍照喔~~
讓我看看自己幫小朋友挑衣服的眼光是否ok喔~~
還有我還等著小公主的泳裝寫真照啦~~~(怪怪阿姨...哈)

上一篇:JS畢旅

下一篇:SR員工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