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2:21:41yvonne

SR員工旅行

趕在颱風來襲之前
大老闆特許給天公休
來場小型員工旅行....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墾丁去
一波三折的員工旅行
差點就變成"東山"K歌團
好在好在丫~~
全體一致認為不去墾丁太對不起自己了
唯獨我這司機在那猶豫鬼叫
(終於體會到司機的辛苦了)
去墾丁不去海邊好像也很對不起自己
但沒辦法....為了下次出遊的機會
我們還是乖乖的走老人家路線
吃吃喝喝拍照~
但年輕的老人家們還是跑去賽車(轟鑫)
司機居然是開最後的
好在能報公帳要不司機就真的虧大了
不過話說回來~
小朋友們都那麼會開怎都沒人要當司機丫~~~怒.還敢笑我
一群不怕死的
小心我把你們全丟在墾丁
雖明定員工旅行但我們還是很上道
很會假裝要不怎能申請到報公帳的機會
所以我們外加行程---同業交流
熊家豬腳和後壁湖港的輝哥
起先只說要去捧家中客戶的場
一去才知原來是網路有名的"輝哥"
我還一進去就大叫~"哇~這家很有名耶"
沒想到老闆躲在我後面偷聽---好加在是說好話
要不可真就得罪大客戶了~
不過說真的輝哥有名的生魚片
真的超有份量的
比我們家的還夠份量
真不是蓋的圖片為證喔~不是只有我們才有此福利
而且老闆人也很親切喔~~
有機會可以去噹鮮
但....還是要分配計劃一下
記的要回來"天河"

上一篇:歌劇魅影

下一篇:祈福巡禮

墾丁1日遊有我有我 2009-08-13 22:47:17

安娘為那ㄍ帥氣攝影師把我ㄇ拍醜就算連自己也不好看~~笑翻ㄌ我

不過最後一句真ㄉ是重點請多看幾眼ㄅ~~

版主回應
帥妹~我忘了一件特級重要的事
”那天我有帶三腳貓耶”
2009-08-13 22: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