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5:32:40yvonne

JS畢旅

不知放了多久的照片喔~
哈.....我不是故意的
沒辦法新的工作讓我工作壓力更大更忙碌
但...現在又回歸到待業
有較多自己的時間
當然要回這歇息一下~
突然間想起
我今年怎都跑台南玩丫~
不過~說實在話....
台南還滿多有趣的地方耶~~
尤其當我們那位富婷正港的台南人做嚮導真是有夠豐富

計劃永遠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我們原本是要去某礦山吃山產看夜景
結果......人數太少
下回我一定要帶一托拉庫的人去找你們

我這老人家時間有點久了
我不太記的趣事要怎分享~~
印象最深的就是刺激的探險
本人在此宣佈我很擔小我承認
所以不要晚上帶我那走那種連小燈都沒有的巷子....OK~
不過巷子底的光帶給人驚訝
真是"窄門"丫~
只容的我這哈比又曲條的身材

"窄門"是家餐飲店
在孔廟附近
因為我有一堆台南好吃的小吃都還沒努力完
所以我也不知餐點好不好吃
不過倒是可以去探險拍照啦~~

上一篇:府城進香團 part2

下一篇:歌劇魅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