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1:13:13yvonne

職場

先跟各位說個消息....應該有不少人知道了吧~~
最近的我很忙,因為決定不留在家裡幫忙出走學習新事物
我的新工作該說是個巧合吧~
剛在計劃找新工作才在思考何種才是適合我才是我想在出發的路
沒想到老朋友就說我有沒有興趣在出來工作
想想有機會那不如試試吧~
沒想到新工作的性質居然是品保
老實說...要是在大學時這是我超想修的課
甚至連畢業專題都想寫有關此方面
可惜沒緣份....
在者當初有位老師說台灣的企業根本沒在落實和重視品管
沒什麼前景可言~想想那放棄
現在在親身碰到還真的.....
品保的部份都只是在做表面功
也不怕各位笑笑
我們公司品保部沒主管
唯一一位職員就我這位沒建築.工安背景的門外漢
有時都搞不清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只能套句我同事的話:學到的就是自己的
儘可能的去學(還真的是重頭開始)

在這公司一開始讓我真的不太適應
感覺同事間都不太互相聯絡大家都好冷淡
跟之前在保險公司時的熱情差太多了
可後來慢慢的認識後
發現其實大家都很好很照顧我
現在去上班都很快樂~
尤其碰到那群很有趣味的同事三不五時的打哈哈
還真讓人可稍為的放鬆一下公事煩忙的心情
只不過大家是否真心的在交朋友還是只是玩玩
不論怎樣相聚就是有緣
就好好的對待彼此吧~~
別私下搞小人喔....

上一篇:豔遇

下一篇:黑暗面

2009-12-03 01:03:54

請問..

品保在做什麼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