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2:52:06yvonne

豔遇

哈~~有沒有被我的標題給嚇到丫....
話說今天本人小小的休假
晚上就跟進香團去逛夜市
正當我們在買宵夜時
香客之一發表言論
香客:你有沒有覺的那個人像誰???
me:嗯~~~不認識,怎樣嗎???
香客:你不覺的他像演命中注定我愛你中的一位演員嗎???
me:嗯.........努力拼圖中
香客:他就是烏陸陸(羅北安)丫...
me:喔~~很像耶~~(但心中在想東港怎可能遇到演員逛夜市)
倒是與烏陸陸同行中的一位女生很吸引我注意
有點似曾相似的感覺
此事就在我們結帳中暫時進廣告

忽然間就在我們回程的路上
疑~~他怎麼又出現在我們面前丫~
進香團又在七嘴八舌的討論他身旁的人
什麼那位女生可能是他太太
什麼那可能不是吧~體型小一號...等等
走著走著
怎變成我們在他們前面.....
機會來了.....
香客之一又有人發表言論了
誰敢去問他是不是烏陸陸丫~~
就在我受不了少女崇拜的心態轉身時
剛那位吸引我注意的女生突然問起我
你是不是草莓丫~~疑???這一定是熟人
記憶體努力的重整拼出
啊~原來是隔壁的鄰居小時候常跑他家的姊姊
(不好意思你嫁為人妻太久了.....)
重點不是這.....而是要發問丫~
我就問問我那位童年中陪伴我的姊姊
那位是不是...烏陸陸丫~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但是還被反問:你們在跟蹤他嗎???
丫~~~~原來人家早注意到我們了丫
但是.....我們並沒有在跟蹤丫
誤會誤會了.....

不過在東港要是沒碰到特別的錄影節目想在街上碰到名人還真難得
這比起什麼帥哥豔遇還真值得

PS:圖片轉載處http://homepage.ntu.edu.tw/~theatre/teacher17.htm

上一篇:滄海遺珠

下一篇: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