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7:00:14yvonne

滄海遺珠

最近實在是有點忙
連msn 的不見我的人影喔~~
在忙賺錢啦~~詳情改天在聊
先來寫寫拍好久的照片
這張很歷史的照片
印象中取二個名字
可愛版:沙漠中的精靈
專業版:滄海遺珠
東中的同學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印象呢???
這是張快泛黃的照片
可我很珍惜都夾在我桌上
突然想到拿出來重拍玩玩
這是我們國一時去春之旅時拍的
會拍這張是因它是什麼石我也忘記了~
但就是大石頭上碰個小石頭
而這小石頭又是小石頭中的大石頭(好遶舌喔~不知懂我的意思嗎?)
就因為這樣我把他拍成特寫

當時學校有辦個攝影比賽
那時就把所有照片拿去請教我美術的老師幫我挑
而他一眼就挑中這張
因為他印象中他學攝影的朋友也有點同樣感覺的照片
就這樣拿去參選還意外第一名
哈~~真的很意外
連拿底片去證明時評審還不相信是我拍的
哈~~~我也沒辦法就這樣意外啦~

而這石頭是當時的導師蔡智美出遊時撿送給我的
滿珍惜的~~因為還真的跟照片很像
且這位老師對我而言算啟蒙老師吧
這個小故事下回在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豔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