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0:01:54yvonne

今年度至目前最夯的事
應屬加油囤油吧~~
原本要漲6元許多人都準備好加水桶備戰
我家也不例外....
只是不知政府會來高招
出乎意料的突然漲3.9元
害我悠閒的夜只好在排隊中度過~

想想我還能去排隊
可我家附近的漁民可就可憐了
沒得馬上加油就算了
一艏船加起來的價差我開十台車也扺不過他們
我靠的就漁(魚)把我養大的
替他們叫叫屈丫~
誰來幫幫他們丫~想想補助辦法吧~
別老是被黑鮪魚的光環給矇騙了
得確黑鮪魚帶給東港不少的觀光錢
但並不是每艏船都有抓到丫...

今晚替那些加油站的員工加油
他們真的是這波夯潮中最辛苦的
還得被歐巴桑歐吉桑罵~
謝謝那些連晚飯都沒得吃的員工
你們辛苦了...
(對...沒錯~我要改變路線要競選里長伯了)

上一篇:明星學校

下一篇:滄海遺珠

Dolphin~ 2008-06-09 00:26:38

MSN有點怪,又不能留言~來妳這兒留唄^^
奇摩漏信非常嚴重><
所以,我會建議妳說,妳可以像我一樣,
在關於我還有拍賣的內容寫說,
漏信嚴重,請客戶匯款後可以在留言板、問與答中再次填寫匯款資料,以防漏信^^
這樣溝通會比較順利~
因為以前發現,很多賣家跟買家彼此間的負評,是因為來自於,漏信~彼此都在等對方,殊不知,漏信使得他們無法收到對方的資訊,
因為,等太久就給負評了~
這也是一個經驗嘍^^~

對了,妳那個拍賣帽夾我有看到客戶的問答~
覺得~嗯~的確有點不太清楚內~
因為,內容有寫說,贈鐵盒,後來又說,一個要20元~
這樣,會有點怪喲^^~

Dolphin媽媽~^^~ 2008-06-08 22:50:34

◢◤◢◤   提前來送糯米粽ㄝ....
     ◢███◤  內餡包著:健康香米、開運蛋黃
   ⊙██████◤ 平安香菇、快樂蝦米、長壽花生
 ●███████◤  幸運栗子。
  ▼  ~◥██◤  吃了福粽別忘記去看龍舟比賽喔!
  ▲▃▃◢███● ● ● ● ● ● ● 
  █████◤/█/█/█/█/█/█/█◢◤
~~~~◥█████████████████◤~~~
~~  ~~  ~~  ~~  ~~  ~~  ~~~
~~~~o(≧▽≦)祝 佳 節 愉 快 ~~~~~~~~~

Dolphin媽咪! 2008-06-07 00:12:09

晚安^________^好久沒來看看妳嘍!
最近比較忙,都沒時間和妳聊一聊嘍~
最近過得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