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2:28:26yvonne

黑暗面

這二天的心情似乎在洗三溫暖
原本還滿平靜的心
一封msn讓我大起伏瞬間down到谷底
大熊(副總)要離職.....
職場離職原因不外乎那幾樣
最爛的就是小人所害~~
真是不捨與難過
因為大熊可說我最直接的主管
重點是他真的沒主管的嚴肅
面對他就如師生般的感覺一點也不會有壓力和緊張感
可惜的是為何那麼衰意外的中彈

在公司最讓我不能接受的就是如此
大家人人面前虛情假意
說什麼大家都是朋友
實地上是有目的的”朋友”
這種真的是很擺爛
有種被人利用的感覺
目前包商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可又要對人很和善
天啊~~~這真的是我的難關
這讓怎麼辦???
也要學人虛情假意嗎???
好怕久了心就不見了~~

上層的人事鬥爭
真讓人大開見界
在前份工作大家各憑本事
所以升官或走人似乎讓人很平常
可在這公司
大熊經常加班到9點
落為此命運還真替他感到不值
而手機達人卻出個嘴
卻受到重用~~
唉~這就是職場現實面嗎???
真的是......沒公平丫
我呢~有才能又肯教人的人不見了
這位菜鳥要如何在這種黑公司生存?
替我祈禱和加油吧~
還真希望我能學會去虛假應對黑人
我想我的社學大學的專業科目就all pass了~

上一篇:職場

下一篇: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