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58:55yvonne

新春旅行---東石&布袋漁港

會去東石漁港是有點被騙去的
因為跟朋友約好一起碰面
結果他太太就說嘉義有個新景點"漁人碼頭"
心裡怎那麼多漁人碼頭丫~
但我們還是得約個地方碰面丫
還是去了....
下車一陣風吹來....
我咧~在東港吹海風吹不夠嗎
還叫我來這被風吹....
但人都到這景點了
還是去拍拍照吧~~以掃除有點小嘔的心情

走走逛逛後發覺其實東石漁港還不錯耶~
超適合帶小朋友的全家出遊
一整片的大草片任小朋友狂跑
還有一整片的沙堆讓小朋友玩沙
這裡是個水池
但好像還沒驗收所以沒水啦~
其他部份的硬體設備也還沒完全完成
但好像還是有開放進入
只是冬天真的不適合
風超大超冷的
布袋漁港現改為商港
但我卻沒看到油輪???
可有個令我印象深刻的"蚵包"
就將蚵當內餡外加韭菜和生蛋包成像肉包的形狀
包好後先將上.下表面煎過後下去炸
剛炸起來時超好吃的喔~~
有機會去布袋港時要去嚐鮮
聽說那家美食節目有報導過
晚上我們又跑去關仔嶺啦~
誰叫我們有對愛泡湯的父母
但這次去因旺季價格就沒打那麼低
而且這樣的住房品質很差
房間有機械聲而且剛好在樓梯旁所以很吵啦~

但他們的服務我們還是很滿意
而且這次去景色也不一樣喔~
冬夏有別...有紅色的戚樹(或楓樹分不太清楚)可拍照
重要的是我超喜歡他們早餐的玄米豆漿
有機會去時一定要嚐嚐

新春旅行結束了...
這是個沒安排行程的假期
但卻處處給我們驚喜和體驗
就如人生般
而我最近幾次的旅行下來
雖然我很喜愛旅行帶給我的體驗與放鬆
但心裡卻有些不安
因為我一直在想我的人生到底只是要為玩樂而存在嗎
我除此事外我還有什麼更有義意的事需要我去做
頓時我腦片中一片空白
也許是因如此我在不安吧~~
加油~牧羊座的人是不可讓自己沒目標的
是該計劃些事情讓自己去衝一衝
要不會變成沒危機意識的小子的~

上一篇:新春旅行---古坑

下一篇:寶來溫泉之旅

吻啦魚 2008-02-22 08:46:03

早安喲~
謝謝妳喲~幫我接了訂單^^(感動~~)
妳可以到下面這個網址提問~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8111018?u=accounting115
(就是問與答)
再問與答裡,妳可以跟我說,妳要什麼東西~

之後,看妳要在問與答,還是babyhome跟我說,妳什麼時間要下標!然後我再提前去把出價作更改(改成1元)讓妳下標!這樣奇摩只會扣走1塊錢的手續費喲^^(應該是1元吧^^)就不會扣太多錢了^^
然後就是,為什麼要到這個網址去呢?!
因為每一個網址,po一次要三塊錢的廣告費~
然後,一次可以po10天,可以連續重po三次(奇摩會自動幫我們po)。也就是總共可以po30天(約一個月)
也因此,我其他三個網址是最近這幾天重新付廣告費了~(若沒有人下標的話,可以po到三月20號左右)
而po給妳的這個網址是1/30po的,所以,在3月初就會結束了(若沒有人下標的話,要再重新付廣告費嘍)

ps:還有就是,要先下標後,我會提前結標~
然後妳就會得標(會有通知信)!之後因為我們沒有要匯款和寄件的動作(算是面交)
所以,可能要假裝一下,我會先給妳評價通知說,我已收到妳的匯款了!然後,可能要隔天之後,妳才可以給我評價說,妳收到貨了^^
這個是大致上的流程!
不過,也有買家會先給賣家評價!
但,重點是在評價的內容,會這麼作的,通常是要告知賣家說,他匯款了!
不過,我覺得,那個風險比較大,因為,評價算是最後的把關,若賣家沒有寄出東西,就可以給負評或不給評價^^
然後就是,上面跟妳說的,要隔一天才可以給我評價,是按合理的邏輯去推定的!因為我寄貨後,通常最快是隔天妳才會收到貨咩!
所以,若妳馬上又回評的話,有心人(無聊人士)會覺得,太假了!哈~~~~
大致上可以了解嗎?
重點就是,可能要麻煩妳要下標前先跟我說,好讓我可以改個出價(以免奇摩的交易費太高><)
3Q~~~

吻啦魚 2008-02-21 17:29:27

疑!妳說的那個蚵包!
好像東港的華僑市也有在賣也~
我有吃過哦!
還有蝦包內^^

吻啦魚 2008-02-21 17:28:40

┴┬┴┬/ ̄\_/ ̄\
┬┴┬┴▏  ▏▔▔▔▔\ 元宵節到囉! 送湯圓給你吃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