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5:33:21yvonne

新春旅行---古坑

因為沒在阿里山住宿
而且我們下山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們改去田尾走走
嗯...沒想像中的有趣
也許是我們沒計劃吧~~
找個店家”世外桃源”先憩回
老闆還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附近可逛之店家
不過因為沒馬上要回家所以也不能買花
就真的只是拍拍照逛逛
可是外圍的花田就真的很美~是一整片的
適合拍照的好景點
我家的老爸老媽回憶起他們年輕的戀愛史
一早就帶我們去找八卦山
但離他們青春歲月太遙遠了
現在八卦山改成另一”八卦山風景區”
而他們戀愛史的秘密基地則改為”大佛風景區”
到達時~~心裡一陣贊歎...應該晚上來的
眼前的視野很寬一定有很美的星空和夜景....
因為跟朋友約好在嘉義碰面
可時間還很早....
但雲林.彰化.嘉義有什麼好景點呢???
想不出來丫...誰叫我們只知阿里山其餘都沒計劃
”慢速小姐”請支援吧~
走...古坑華山練功去

問一下當地的朋友
他有介紹一間店但熱心的他幫我詢問
當天沒營業丫~~
我們只好依直覺了...
看到廣告招牌---仙地(http://98.to/仙地)---華山最高景點
”可盡收八縣市的美景”
衝著這點我們殺上去
還真的有點高耶~~~
但努力有代價...真的很美
但他的用餐只出素食喔~~
家人原本不太能接受
但我看一下食材還ok啦~
吃起來並沒有素食食材的特殊味道
不知是否是泡菜的辣味壓過食材
不過家人倒是全吃完
飲料我們只點金桔茶...但有點酸
俗氣點來講價位吧~
比一般的餐廳小高些
我只記的台灣咖啡一杯要價$280
而且還不能刷卡喔~~
不過要是想放鬆的那地方真的很讚
行車時間因為我們並非有特一定點去
所以無法很精準的給行車時間喔~~
這是原生台灣咖啡樹
電視報導有一整片的咖啡樹
我都沒看到啦~~只看到過度開發的檳榔樹
好在結帳問一下老闆他才說他們園區有種幾棵
而且還有果子喔~
開玩笑的問:可否現採
沒想到老闆居然很熱心的採下來給我們喔~~
這就是咖啡的果實
這樣可以食用---聽說甜甜的
(我不敢試)
而目前看起來跟我們平時看到的咖啡豆不同
因為它必須加工
先將紅色的外皮剝掉
然後在將裡面的豆子曬乾才會成為我們平時看到的咖啡豆


走馬看花的我們
景點還沒結束喔~~
吻啦魚 2008-03-03 22:06:54

疑!妳第一張照片有用閃光對不對?!
我想應該是滴…

版主回應
太久沒來自己的部落格
現在才回覆你這問題
老實說我有點忘了這張是否有打閃光
印象中好像是沒有~但現在看起來像是有....
只能怪我這人腦太健忘了
2008-03-10 2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