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8:02:26柚子&大頭

送子狗

等柚妹的報告超過三週了,真的非常難熬~懷孕至今快二十一週,

回想這段日子,真是淚水與歡樂交織而成的複雜情緒......

意外發現有BABY,是在照了X光後!

所有人聽到我在懷孕五週時照了X光,無不露出訝異又同情的眼神~

其實,我是撿了一隻流浪狗回家,幫他洗澡、結紮、洗牙、全身檢查,

照X光是狗狗照,我陪進去,當時醫院的技術員問我是否懷孕,

那陣子真的忙壞了!生理期沒來也沒太在意,所以回答他~不清楚ㄟ!

還好回答不清楚,我穿了厚重的鉛衣陪流浪狗~柳丁照了三張X光,

當時為了要不要把柳丁帶回家照顧幾天,我哭了一晚,

因為牠腳瘸了,瘦弱得無精打采,想到牠可憐的模樣,

再看看我們家可愛的小柚子,悲憫之情溢於言表,明吉太了解我了,

於是跟我說:帶回來!我可以照顧,你不要哭!!

就這樣,柳丁帶回家不到一週,被我們整理的漂漂亮亮,送給華雲老師,

明吉說,柳丁是福星,是上天派來的送子狗,在確定要給華雲的當天,

我的驗孕棒在幾秒內出現了鮮明的兩條紅線.....我有BABY了! 剛結紮、洗牙玩的柳丁,因保暖沒做好,而有點感冒,

虛弱無力地躺在我們沙發上,一不舒服,

就趕緊衝到一旁空曠的地方嘔吐,真是懂事又可愛的小寶貝!
 
一臉的憂鬱~或許被我們折騰得很難受~對不起!!

但是牙齒狀況真的不好,結紮也可以避免以後聞到母狗發情就亂跑,

米格魯太不適合流浪了!流浪只有被咬、被欺負的分!

瞧他滿臉的傷...

-------------------------------------------------

因為柳丁,因為我們對狗狗的愛,讓上天也給我們一個孩子,

讓我們的愛分享給自己的孩子.....................謝謝柳丁 謝謝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