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9:54:18柚子&大頭

柚妹八週、十二週、十六週的照片

八週(上圖)其實這不是柚妹第一章照片,第一張是胚胎的照片,在子宮的左上!

八週已經著床在子宮的右側,可以清楚看到心臟,聽到心跳,

也是我第一次覺得,擁有這個生命是多麼奇妙與神聖,

我得盡全力去保護他......

 

十二週的我在醫院,準備照超音波!已經胖了超過五公斤,有點過份啦!

醫生說,BABY當長大很多了!我還狐疑地問:真的嗎?

果真!十二週的YUMI竟然在吃手指,而且活潑好動,

醫生仔細幫我們檢察,告訴我YUMI很棒喔!!

從頭到屁股已經有6,17公分了~!而且確定是個小女生喔!

 

 

十六週的YUMI,醫生發現他右腦室大小有些接近上限值,

宣告媽媽我得做羊膜穿刺,看著這張清楚且可愛的照片,

我每每又哭又笑,真的很擔心,且時至今日還不知道結果,

一顆心懸在那兒,真的很難受!
 

十七週做羊膜穿刺,YUMI意外地相當合作,因為前一晚,

爸爸媽媽就一直跟他溝通,要乖乖讓醫生阿姨幫你檢查,不可以亂動喔!

就這樣,我很順利地做完羊膜穿刺,躺在恢復室裡休息...

明吉好心疼,呵呵~~只要BABY安全,我都不會害怕!
 
 

(以上照片都是手機拍的,效果較差,但也記錄了懷孕初期的大小事...)

上一篇:送子狗

下一篇:回想懷孕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