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0:15:52柚子&大頭

回想懷孕初期~~~

知道有BABY後,大家要我做任何事都要小心,

但我心愛的兩隻狗狗~~大頭及柚子,還是我最好的玩伴,

帶他們去公園玩、給他們好吃好玩的,還是不能少啊!

瞧兩隻狗圍繞在我身邊等待的模樣,超可愛吧!?

那時才懷孕六周吧~還看不出來,真想跟他們在草地上奔跑...

懷孕初期,我變成貪睡鬼,

隨時都想睡,還長了滿臉痘子,讓我很不愛出門!

已經預定好的行程~香港四天三夜,

在醫生的許可下,帶著忐忑的心情前去旅遊,

雖然環境還算熟悉,但很容易疲累,所以也沒逛太多地方,

一心急著回家看狗寶貝,還有想念家中的大床!

第一次逛街逛得很無奈...

心裡直擔心BABY會不會好好的!?我想回台灣啦~~~~~~

回家了!回家了!在房間鏡子前仔細端詳懷孕後的我,

長了多少痘痘!心情亂糟糟~~~

和明吉回歸來,到田裡採水果、蔬菜,我歪歪斜斜地騎著單車到田邊,

明吉超擔心的,雖然我的平衡感不好,但沒那麼糟吧!?

田裡各種蔬果都有,番茄是我懷孕初期最喜歡的食物,

所以特別多摘幾個牛番茄回家犒賞自己!

柚子寶貝與我~好愛牠喔!

雖然懷孕了,但還是常抱著十五公斤的柚子走來走去,

總是被爸媽還有明吉念,但是她太可愛了!!忍不住要抱抱
 

柚子躺在我微凸的肚子上睡著了!他有聽到BABY的聲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