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6:41:20柚子&大頭

Yumi

我們柚子的妹妹,爸爸叫他柚妹,英文要叫YUMI!(重音在前面)

做完羊膜穿刺,等報告的心情很忐忑,

甚至拿起最近一次的超音波照片,仔細端詳,

明明在外觀上醫生跟我們說非常正常,

我還是忍不住看得更仔細,且硬挑毛病:嘴巴怪怪的!

明吉總是很耐心的安慰我,看!鼻子很挺~(還真的很挺)像妳喔!

嘴巴~妳忘了她老愛嘟嘴!上次醫生檢查兔唇時,她一下張大嘴巴,一下嘟嘴!

這麼調皮,拍出來會怪怪的是正常啊!

哎呀!我真是一個擔心很多的媽媽!!

或許從國中開始長年服藥的關係,我對自己的健康實在沒信心,

甲狀腺.心臟.腸胃.還有..........好多 好多藥,十多年來沒有停過!

這次的懷孕算很意外,或許BABY就是要來了!(不然要計畫去北歐自助啦~)

媽媽我只繼續服用甲狀腺的藥!不希望影響到她~~

但被宣告要做羊膜穿刺,對我來說真的打擊很大,

要我忍受腳抽筋.圓韌帶痛.心臟瓣膜的問題,導致心臟負荷過重等狀況,

我都可以撐過去,只要YUMI健康!!

如果YUMI有問題,我要怎麼辦?

想到每次去照超音波,她活潑好動的模樣,又忍不住笑了!

笑了又哭,哭了又笑,有了她,真的是最甜蜜也最沉重的負荷!!

敏感的柚子會躺在我肚皮上,仔細地聞.仔細地聽,

然後就躺在我肚子上呼呼大睡!柚子知道我有BABY吧!?

要來分享我們的愛,柚子一定也會愛她.........

-

或許,幸福真的不遠,有了明吉給我幸福與快樂,

有柚子與大頭教我樂觀和知足,有家人分享我懷孕的喜悅,

有學生比我還擔心我提重物或被班上感冒的同學傳染......

甚至,連不相干的路人.醫護人員.專櫃小姐,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

我都感受到他們的溫暖!

這些,都是幸福,都是因為YUMI而讓我才能體會的美好~

謝謝YUMI!我也要相信妳,一定能健健康康地來到人世,做我們的孩子..........

上一篇:最煎熬的幾週

下一篇:送子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