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3:05:30小梅

2006年03/02北京之行--會波遊記-後記完結篇

北京之行中想感謝的人太多了
有雪柔姐 波波 小迷糊 小魚波波 心跳雨滴 軒轅冷月妹妹 一廉幽夢
葉子還有彎兒

雪柔姐
一定要感謝的
是雪柔姐幫我們發現了這個屬於我們大家的寶
在這兒特向雪柔姐說聲謝謝 Razz

波波
因波波所演的戲劇結識了波波與大家
讓我的人生更精彩 生活更充實 獲得更多的知識 結識更多的朋友
嘗試很多的第一次
像論壇的成立 學作圖 上網聊天 網友聚會 寫文 參加見面會 試片會等等
但這些都只侷限於波波
沒有波波今天我也不會學了那麼多
還能去北京看萬里長城 頤和園 十三陵等等.... 

小迷糊
這次我們的北京之行她最辛苦且身負重任
沒把我們顧好對帥哥 美女難交代喔
打從心裡感激小迷糊
還陪我們那麼多天
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親愛的小迷糊糊
謝謝妳那些天的陪伴

小魚波波 心跳雨滴
為了替我們省打車的費用
教我們 陪我們坐地下鐵換巴士回去飯店
一路上看她們兩好開心無憂無慮像個快樂的小天使
講話的調調及不時的笑口常開
讓人見了心情都跟著開朗了起來 

軒轅冷月妹妹
為了見沒見過面只有在網上與開心坊里聊天
妹妹長姐姐短的我真的趕來找我
感動耶 Crying or Very sad
那天我們一同逛了頤和園一同吃飯也一同睡了一晚
懷念呢 Razz
剛還捎來短訊
告訴我北京(03/11)正在飄雪
很漂亮
但落地即化

我又錯過了一次賞雪的機會
我們去北京的前一天才下過
到北京五天裡都沒下雪
天氣還超好的說
只是早晚溫差很大
帶去的厚衣服都沒能用上
北京的冷與台灣的冷不同
好難形容的
似冷但卻又不冷的感覺又像冰庫般
但台灣的冷就是真的冷

一廉幽夢
對她也好感動
夢姐愛妳喔 Laughing
因為當時夢姐見到我的時候說了一句話
超感動的 Razz Crying or Very sad
她與彎兒一模樣也是靜靜的話不多
我們一同坐了一段地下鐵
我到站了要與夢姐說BYE BYE
由於人太多擋住了她
所以她沒瞧見我
嗚.....我就這樣下車了

葉子 彎兒
感謝我們三人共度了五天四夜美好的時光
白天忙著玩
晚上忙著寫遊記
一天玩下來記事還真多 
寫不完耶
現在回想起來赫然發現原來我們也沒聊到什麼天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在一起出國
玩得更盡興一些
在此特別祝福葉子身體永遠健健康康 開心無限
遊記寫到此已完畢
小梅愛妳們大家喔 Embara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