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3:02:32小梅

2006年03/02北京之行--會波遊記-後記之一

該見的也見到了
該簽名的也簽了
唯一拍照與聊天時間太短暫了
如能再多些時間與波波相聚那不知該有多好啊
(不滿足的小梅 其實該感謝了 都見到波波了說 Razz )
說到簽名這一部分對波波蠻不好意思的
緣份都是妳
給波波簽那麼多
波波在簽幻影海報時在找那一隻狼耶
因為他有趣的想名字簽在那隻狼的旁邊
哈哈

然而我看著波波如此埋頭努力的簽著名
真是於心不忍的說
小迷糊轉頭念叨著小梅都是妳都是妳
我隨口馬上說波波對不起那不是我 是緣份
當時真想找個洞把自己藏起來
不知那時的他手有沒有簽得很酸
在這裡再跟波波說一聲對不起

一提到這幻影海報
讓我想起在北京出境時怕自己將海報弄壞所以就把它擰在手上
結果竟然被海關給叫了回去單獨檢查這張海報
臉差一點綠了
當時蠻氣那位女海關的  Mad
因為那時我耽心她會不小心把海報弄壞
還好沒事 Razz
我如果早料到會遇到這件事應該早把那海報放在我提袋裡提的

關於這次宣傳會裡波波的點滴
鄰站有的寫得很清楚
所以在這兒就不再仔細詳述
不過似乎記得的我都列上了
不記得的也想不起來(笑)

雪柔姐真的很辛苦
宣傳會前一晚很晚很晚才回來
隔天又要忙宣傳會
03/03一大清早又坐飛機飛往SHA
能見到雪柔姐也是件好開心的事
她人很好
本人比相片苗條許多長得也不錯
頭髮攀上來或放下來各有著不同味道

只不過看她都好忙好忙好忙
真是辛苦了

初見波波一點緊張的氣氛也不會喔
反倒變得更自然如同見到一位認識已久的老朋友 好朋友
他不擺明星架子的
待我們又好

雪柔姐也是
只是相處時間太短暫了沒能更進一步與他聊天
相片上的他看似胖與成熟
實際上不會
蠻年輕的說 又帥 身材又好 皮膚也不錯
(再一次流口水)

雪柔姐與波波給我們三人的印象很不錯
希望我們帶給他們的印象也是不錯的
這次能衝破萬難到北京會波成功
我不是再做夢吧
這一趟去得不後悔 值得 不虛此行
我們很珍惜這一次的相聚
好好將這趟北京之行埋藏在心底
讓日後慢慢回憶著

能親眼零距離的看到波波
實現想見波波的心
這是一份榮幸
天啊
我居然能見到波波
我們三人開心了好久好久
波波看到我們的那個時候希望他也同我們看到他時一樣的心情一樣的開心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