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0:32:10自由

三人大聚會

昨晚昨晚
我跟小芸子跟嬿如如!
三人大約會......約在肯小鷄
整ㄍ很開心~
陶芸芸跟我是大默契
兩ㄍ都吃二號餐!! ^^

後來邊看雜誌邊聊天
時間耗很久~
大家突然想要逛夜市
結果沒摩托車......ˊˋ

所以我們突然決定
騎腳踏車ㄑ逛燦坤
看ㄊ們兩ㄍ要買ㄉ相機
陶芸芸很龜毛ㄟ......
結果ㄊ喜歡我看ㄉ那台
但是又ㄅ想跟我撞同一台
所以ㄊ很生氣ˋ
哈哈˙˙˙

嬿如如喜歡卡西歐ㄉ
陶芸芸喜歡歐林帕斯跟富士ㄉ
我喜歡富士滴! 嘻~
陶芸芸 ㄋ看ㄉ尼康&卡西歐 都ㄅ錯拉!!
值得考慮.....但絕對ㄅ要買大陸貨就好!!

今天還有看到之前我很喜歡ㄉ那台
尼康 S10 可以鏡頭反轉 可以自拍!!
哈哈˙˙˙這ㄍ功能真是讚!!
女生ㄉ最愛八˙˙我想
可是蠻大台ㄉ....是ㄅ方便ㄉ缺點~
還有 SONY ㄉ M2 也是鏡頭可以翻轉唷~
這兩台真是ㄅ錯!! 心動動.........

後來又ㄑ逛逛
九點多差ㄅ多該回家ㄌ
三ㄍ人才騎著腳踏車悠哉ㄉ晃回家
有朋友住ㄉ近真好!!
我喜歡~ ^^

來去看 ’’’’’我愛’’’’ 棒棒堂
哈哈~~


上一篇:雙十國慶樂樂樂

下一篇:用功ㄉ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