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3:48:26自由

雙十國慶樂樂樂



10/10
今天是雙十國慶
對我們來說 只是放假ㄉ日子 ˙˙XD
陶芸芸跟我今天開心出遊去
先陪ㄊㄑAT4 弄大捲捲!
後來ㄑ阿水 吃東西
我一大杯飲料都快喝完ㄌ
ㄋ還剩下三分之二~
是我太口渴喔 = =+

後來去蓋酷 嗯 今天拍別台機
忘記帶集點卷 今天少蓋一格 ˊˋ
笨笨ㄉ我..... 噗!
陶芸芸一直笑我 ㄅ知道在笑什麼˙˙
後來兩ㄍ很小孩ㄉㄑ夾娃娃
陶芸芸是 夾娃娃達人
花60元 夾ㄌ三隻娃娃 真是利害!!
超可愛ㄉ!! 超喜歡!!
陶芸芸最愛ㄋ惹ˇ 哈˙˙

後來又陪陶芸芸ㄑ買吊飾
整ㄍ很可愛阿!!
害我很忍ㄅ住ㄉ買一隻
手工ㄉ...有點貴...弄ㄅ見我可能會心疼死!!
反正這幾天出ㄑ都沒花到什麼錢
真是省耶我ˇ

後來跑去德安看世貿中心
好看!! 整ㄍ很讚~~
我跟陶芸芸看到都想哭
我比較沒用...所以我有哭...
有看到 OOOXXX
人還ㄅ錯拉! 超有禮貌ㄉ!
還跟我說掰掰.....害我嚇到!
驚~~ 哈哈˙˙
陶芸芸一直笑.....

後來ㄑ吃麥小當
兩ㄍ人吃一份 .. 真是省錢ㄉ小孩~^^
後來陶芸芸ㄉ拔拔就來載我們回ㄑㄌ!

晚上七點準時回家! 押比~^^
開心天~
-----------------------------------------------------------------------------------------

但明天要上課惹! ˋˊ
考試我一頁都沒唸
明天抱ㄍ鴨蛋回來芭我!!
死定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