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7 17:37:33蝸牛

瀟的確是

會。而且,王恒瀟的確是年紀有些小……真的要是搞進去了,他還真的不好跟其他人說,雖然他父親是國安局的掌權人之一,可是也不能胡來不是。
  “林師兄,我和小玲還要去上課了,就不和你們玩兒了呀。”
  說了一早上的閑話,王恒瀟忍不住要趕人了。
  殺人的事兒,王恒瀟是徹底的看開了。
  林德雙無奈的起身,拍了拍王恒瀟的腦袋,笑道:“你小子還耍起架子來了,趕我走呀,行,我走了……我會在李叔那里住幾天。”
  六子和李子也微笑著對王恒瀟點頭,跟著林德雙一起走了,兩人心里都是十萬分的好奇,這個小孩子,不一般呀。
  陳曉玲同學在廚房里做飯呢,小小的身影站在小板凳上忙碌著,小臉上有著汗珠。王恒瀟將林德雙送出門,進屋來就看到了小丫頭忙碌的身影。
  做早飯其實很簡單,煮點稀飯,或者下點面條就足夠了。
  王恒瀟上前來,看到小丫頭做的是紅薯米飯,紅薯是油炒了的。這在這個年代的老家,是很奢侈的飯了。
  外婆家,也是一個月左右才吃一頓這樣的米飯。
  陳曉玲的媽媽是當老師的,可是工資也很低,一個月一百多,也就是夠家里的吃用。小丫頭平時就經常做飯,不會不知道家里的用度,可是此時依舊是做了這樣的油水多的飯。可見,心里頭是惦記著王恒瀟
向您推薦:台中塑膠地磚  新莊手機維修  電熱水器  

上一篇:們都是有

下一篇:碰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