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7 17:36:15蝸牛

們都是有

做殺人的買賣的,我們都是有殺人執照的。如果你加入了你師兄我的手下,也可以拿到殺人執照,到時候就沒罪了……”
  李子和六子的耳目何其的強大,林隊的話聽的一清二楚,兩人瞬間明白,林隊是在打這個小孩子的注意。
  想把這個小孩子來到自己的隊伍當中來。
  王恒瀟兩世為人,雖然與社會接觸不多,對于人情世故不是很懂,可是智商絕對不低。一眼就看出了林德雙的目的……這家伙是想得了便宜還賣乖。
  把自己騙到他的手下去,還要還了自己的救命人情。
  “林師兄,你可別嚇我。等下我還是去師傅那里自首好了。”王恒瀟一下子想明白了,自己救了林師兄的命,再怎么,也不會把我送到法**去吧。
  還有自己的師傅頂著呢。
  絲毫不懼。
  林德雙愣住了。
  “林隊,我們直接把他帶走,看他怕不怕。”
  六子在后面小聲地建議。
  林德雙直接瞪了一眼,低聲道:“找死!”
  林德雙心底是明白的,自己的確是不可能把王恒瀟怎么樣。
  “呵呵……王師弟果然聰明,我剛才就是和你開個玩笑的。你殺的那個人,是我們追了很久的一個壞人,你殺了之后,我們還得謝謝你。”
  林德雙心思一轉,換了一個方向:“我們隊里有個名額,可以有一個編外人員,我打算給你申
向您推薦:Membrane switch manufacturer   新竹專業搬家  咖啡機租賃  

上一篇:的是一

下一篇:瀟的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