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7 17:34:39蝸牛

的是一

去怎么交代?”
  旁邊的是一個女子。
  “還不是你,讓你看著,別讓他跑去殺人,你走神,讓他跑到人家家里去了……不過,這個小孩子是真的有古怪,小小年紀,殺了個人,竟然沒事兒似的,自己挖坑埋尸體……奇怪……奇怪的小孩。”
  這女子年紀也不大,聲音刻意的低沉:“六子,現在你去報告林隊,我在這里看著。”
  那年輕男子不情不愿的輕輕挪動身體,鉆進一個坑里,然后迅速朝著后面跑去。他記得,林隊就是在兩座山那邊的山頂上,似乎那里有林隊的老朋友。心中盤算著如何給林隊報告,當日林隊和克里夫斯基大戰,雙雙受傷,隨后讓自己等人去跟蹤克里夫斯基,追查他的目的。
  這是他進隊以來,第一次出任務,并且是跟隨第一中隊的隊長,感覺自己把事情辦砸了,六子心中有些忐忑。
  …………這邊,王恒瀟已經挖好了一個不大不小的坑。
  在老家這樣的山溝溝里,要想埋一具尸體,實在是很簡單的事,隨便在那座山上,或者是誰家的屋后,挖個坑埋了就是。到處都是雜草,到處都是亂石,屋后又是最臟亂的地方,所以基本上不會有人去發現的。
  只要掩蓋的時候逼真一點就好了。
  就算過上幾年,十幾年之后被發現了,也就是多了一樁無頭案,怎么都不會和王恒瀟聯系在一起的。
向您推薦:電熱水器  LED招牌  OA辦公家具   

上一篇:帝也

下一篇:們都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