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7 17:38:59蝸牛

碰到的

想起昨天晚上碰到的那個拳頭,六子頓時渾身顫抖了一下,不敢說話,看了看那邊屋子,很是忌憚。
  那樣的拳勢,可能還真的把他一拳給打的滾到山下去。
  林德雙坐在太陽下,迎朝陽而動,調理身體。
  李子和六子各自站樁,兩人都是武術世家,各自有一些秘術。兩人對林德雙突破了化勁的境界都很好奇,不知道林隊遇到了什么奇遇,是不是那里面的老師傅幫助他的?
  以他們的了解,武術境界需要慢慢積累,最后厚積薄發,一舉突破,不可能有什么外力幫助突破的。
  化勁境界,幾乎是一般的天才能夠達到的巔峰境界了。普通的武者,追求一生的境界!如果有外力可以幫助突破的話,也就不值錢了。
  林德雙穩坐與一塊石頭上,心脈的傷勢已經逐漸的痊愈,到他現在的境界,身體血氣強大,易骨換髓,身體機能是普通人的數百倍,只要過了危險時期,一點點傷勢很快就可以自動修復。
  “我們在這里休整兩天,你們兩個可以先離開,克里夫斯基的尸體帶走!”
  林德雙吩咐了一句。
  李子和六子都點頭答應,他們也想早點離開這個詭異的山溝溝里。
  強悍無比的老頭,詭異妖孽的小孩………………下午,王恒瀟回來,首先就去陳曉玲家的后面,看了看埋尸體的地方。果真見到尸體被挖走了,心
向您推薦:新竹二手買賣  布沙發  DIY手工藝  

上一篇:瀟的確是

下一篇:營造感覺營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