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23:10:42翼"琉璃

Day15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你今天很辛苦的考完試~
親愛的你要繼續加油噢
我會一直支持鼓勵你的=ˇ=





接下來的考試也是要努力的
努力考完他就可以輕鬆回來找我對吧~
這樣才可以玩得開開心心
不過就算跟妳出去玩我也還是會認真念書的
畢竟似乎你回新加坡沒多久我就要期末考了






晚上去上課也是有在認真學習的
送給你一段話還蠻有意義~
"
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堅持
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徘徊
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耐心
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感謝
最好的財富不是金錢而是健康
最多的自由不是擁有而是放下
                                      "



所以你覺得呢0.0?





最後再給你一段我覺得很好的話


>狹義的愛情指的是荷爾蒙發酵的時期,廣義的愛情指的是兩人用心經
營的那段時光-H

用心經營的愛情才會長長久久噢!
所以就算我們是遠距離也是要努力經營及維持的=ˇ=



愛你親愛的kiss





上一篇:Day13

下一篇:Day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