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20:35:15翼"琉璃

Day13




又是我囉今天~






好開心我拿到新手機
真的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之前壓根都沒過這支手機會跟我有關係~
結果我爸媽就這樣給了我
耶跟過去那隻比起來順超級多!!!
而且螢幕變大看的就很開心=ˇ=
重點是不會卡卡的又可以跟你視訊
我們兩個的互動也可以更多囉^^





我想我拿到他的心情就跟你拿到iphone5的感受是一樣的=ˇ=
尤其這支是我夢寐很久的白色
個人獨愛白色系的東西也不知為甚麼xDDD



很開心我又回到我可愛的家
無論幾次家裡還是最溫暖的你說是吧~
我想你也是很想趕快回家對吧!
等著12月囉~
你的家和我都在期待著你的歸期








耶還在探索這支新手機~
也很開心有我想要的皮套可以買的到
到時我們就可以用更好的手機相機來記錄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的





超級愛你親愛的kiss <3

上一篇:Day11

下一篇:Day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