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23:19:29翼"琉璃

Day11




所以今天又是輪到我囉~








很經痛的一天@@
所以我跟我朋友毅然決然地說要翹課xDD
翹一堂不會點名的生科課~
所以很開心可以回去宿舍睡覺覺
雖然睡一覺並沒有讓我比較舒服@@
但是有翹課就是感覺很好xDD


以後升上大二應該會更習慣翹課xDDD
((我看學長姊都是這樣做@@






看完了H的書
他這一本是比較短文集的
我看等我下一次打文的時候再寫一些心得吧
今天時間也晚了我不太想思考xDD







再次去練習競技啦啦隊
今天很順利地滾成功前滾翻
後滾翻也有進步噢~
希望下次就可以成功自己翻過去=ˇ=






耶黑我應該戀時有進步了~
上去站直得動作有比較順
從下次開始變回四小時的練習=口=
我得好好加油~



你也要好好加油噢知道嗎=ˇ=



親愛的我好愛你~  kiss







上一篇:Day9

下一篇:Day13